時の記憶

林小姐愛上各種有愛廣播劇

我想去埃及

是啦是啦~
又是我。。。
在我博客写的人不是我还是诚诚啊~~
生病是痛并快乐着的。。。前提是自己好好活着
让筒子们担心了,狠狠CHU~
诚诚俺要快乐的过18岁生日!~哦吼吼
头爹TAT儿子绝对不惹你哭了。。。
ki啊,U去签到我内牛满面啊~~
帮俺弄几个好看的签吧~~XD

不管有多么狗血还是要继续快乐~~

宝激起了我的埃及欲
我要去埃及嗷嗷嗷!!

今天帮恋写了我人生中第一篇工口文
那啥。。。
俺长大了。。。我哭

一起來看雷陣雨。。

相當的雷

周五沒有
害我看了快樂女聲
我喜歡李霄云!!!

鄭重介紹俺的新歡~~PIA
不對
B掉
我的超級大honey——殤
鼓掌,撒花~~
honey CHUCHU~
(小黃同學莫吃醋哈)PIA


今天要繼續看腦殘劇做作業~
我們要相信
信瑩哥得永生
信天哥考本科


以上

我是天才班的むらさき









未分类 | 留言:3 | 引用:0 |
<<无标题 | 主页 | 你終於滿18啦!生日快樂!>>

留言

额。。
啥呢。。。
你要去埃及就去撒。。
我不拦你。。
不过你应该不回去的吧。。= =
啊~信芒果永世不得超生><
2009-08-19 Wed 17:15 | URL | 你头爹 [ 编辑 ]
噗~~工口文啊..
我也觉得我和BAGA的那张照片很工口啊..笑

2009-08-19 Wed 19:17 | URL | Lei [ 编辑 ]
火星人、
算了反正除了硪那几小行都看不懂
不管了不管了不管了、、
硪奔了、、
2009-08-19 Wed 22:56 | URL | 又逼迫硪T皿T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