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の記憶

林小姐愛上各種有愛廣播劇

老公!我要情人节!哈哈

大年初一,诚诚在睡觉,流希不知所踪,薰薰奶奶家去了,ki和红贱贱JQ去了,miya在家睡觉,milky还睡在半夜,团子走亲戚去了,包子吃包子去了,哦,不,忘记她干嘛去了;老头子回老家了,兔子和年糕庙里面拜拜去了,走亲戚的走亲戚,玩的玩,过情人节的过情人节去了!
甲鱼去挖甲鱼了么= =小喵难道养猫去了?(我精神难道真的是错乱了)——

总结下来,
我其实就是想过情人节= =
于是,我带着小朋友过情人节了。。。(以下为了防止跟小喵混起来,我都叫桃小喵小朋友~)
是一个小loli哟~
桃子同学的宝贝。。。桃小喵小朋友~
(小喵,她跟你崇明啦嗷嗷嗷)
今天没有晴空万里。。。
阴雨绵绵,阴风阵阵。。。
阴。。。。。。
带着小朋友去吃了吉野家~果然下雨天人少就是开心~
完全不需要排队的~

再来去了香港名店街~随便逛逛~买了些小东西~
顺便去拍了pika~
憔悴的我~
不给你们看~
PIC_2892.jpg
上面的巧克力是小朋友送的~
不过现在在我肚子里面~
PIC_8098.jpg
昨天去大苹果买得礼物给小朋友的~昨天在姨妈家就拍啦~
PIC_4449_副本
今年只有一朵~
PIC_5991.jpg
久留米寿司~~米寿司~~515151~~(0 0)
PIC_1491.jpg
买得小零食~

额外的开心
PIC_2723.jpg
别人给的绵羊油~
7858.jpg
ki刚刚给我的意外的惊喜~好开心~
我圆满了~
今晚去看周立波~=V=

以上
准备吃寿司的むらさきING



むらさき的哈皮大小事 | 留言:7 | 引用:0 |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 主页 | 第一次写新年短信>>

留言

SF是我的阿哈哈哈哈XDDDD

圆满了=v=
2010-02-14 Sun 20:42 | URL | ki [ 编辑 ]
额。。。最后的那个是啥东东??
2010-02-15 Mon 18:01 | URL | 薰薰 [ 编辑 ]
团子我还有17、19两天有空哦~~~想约我就找这两天吧~~~哇哈哈~~~
2010-02-16 Tue 13:28 | URL | 团子 [ 编辑 ]
to ki
那个字真的很意外~嘿嘿

to 薰薰
你问ki~

to 团子
我大概明天去田子坊~
2010-02-16 Tue 15:29 | URL | ING [ 编辑 ]
看到ING的这篇,新年似乎过得不错~
要保持这份好心情呀~^^
2010-02-16 Tue 17:31 | URL | ying [ 编辑 ]
to ying
本来是不错的,后来发生了一点不快乐的事情来着~
不过我已经完全恢复回来了~~XDDD
2010-02-17 Wed 18:07 | URL | ING [ 编辑 ]
嗯嗯,不愉快的忘光吧~继续过好年哈~摸摸~^^
2010-02-18 Thu 01:11 | URL | ying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