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の記憶

林小姐愛上各種有愛廣播劇

最近好冷。。。

冷到我懒得打字了。。
好吧,这又是借口有事实是~
说不定一会我会写的狠HIGH也说不定。。

于是,最近玮玮告诉我说,光着脚在地板上走路也是会拉肚子的。。。
于是,我是这么喜爱光着脚丫子在地板上走的人。。。
于是,我就是那个一直拉肚子的人。。。
于是,我一直以为只有屁屁和肚皮着凉才会拉肚子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人告诉我
(好吧。。。我现在懂了)

最近脑袋被再一次的剪坏了= =
于是,我又是那个西瓜头脑袋= =
DSCF2248_副本
好吧。。剪短了就不会遮住眼睛,
不会遮住眼睛,就可以好好听课,
好好听课期末考究第一名,
得第一名,回老家红包用dozens of
。。。。。。
为什么我的刘海这么执着的在蜷曲着!!!
我要暴脏话了!

语文考试的爆冷门事件。。。
估计出卷老师车胎又要爆掉了。。。
真可怜


今天看到自闭!!!
竟然背着我跟小姑娘勾搭着~
好吧~~我不会告诉班级里的人,自闭带着女朋友逛步行街的~哈哈
请我吃东西把你~~

最近在志美超市看到儿时的最爱啊啊啊啊啊!!!
上!
PIC_5718.jpg
降降~~
小浣熊干脆面是也~~
好怀念啊啊啊~~~
(跟小方两个人研究了好久小时候最爱,我好喜欢吃和果子的其实)

今天早上5点钟出门去上师大考美术~
一起去的是陈昕和陶yiyi(那个懿太烦了,不高兴打了)
我是懒人,没办法的事情~摊手
5点果然外面更冷。。。
不过还是顺利的到达考场了~~开心XDDD
虽然画阿里斯托芬真的狠囧。。。
嘛~~我觉得我考出了~~


于是,偷偷的发现,偶尔打电话给honey,她会很开心~
物以稀为贵么?笑
那么现在还在外面上课的honey辛苦了。。。

不小心跑去薮空了~
不小心进了美工组。。。
跟JING做同事了哈哈
JING是个神奇的人物。。。
这都被我发现了!!!啊哈

老黄同志,我们一起加油革命叭叭叭叭叭~~~
我们的目标是高考~~哈

ki,薰薰,团子。。。于是,快点想想下次聚会~~
最近节日这么多,没有理由找不到出来的理由!!!
前提是,你们都表生病啊。。。

所有人~都注意保暖~

PS:宝,要加油!!!管他什么JP还是loli,看不顺眼的统统去死!!!


我圆满了~
继续去刷楼~~XDDD

以上
我是天才ING




むらさき的哈皮大小事 | 留言:6 | 引用:0 |
<<我是很久都没有更bo的むらさき | 主页 | 昨天的没事干的cos= =(根本不算cos啊喂!)>>

留言

今天去森林公园烤肉冻僵的某只路过 = =

那啥。真的是注意不要感冒了。TAT

搓手。爬床。拱被窝。呼呼 = =
2009-11-15 Sun 00:45 | URL | Lei [ 编辑 ]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2009-11-15 Sun 15:08 | | [ 编辑 ]
Color

前不久我也自己剪头发,结果成了妹妹头了,气死我了,还好及时去理发店修了,那不是都没脸见人了
2009-11-15 Sun 15:13 | URL | 誓いの空 [ 编辑 ]
我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很开心啊。。。
2009-11-15 Sun 15:31 | URL | 冻死我了、、 [ 编辑 ]
to 给子
我们下周去

to TIAN
那不是很可爱~我要看照片~~

to honey
ninini。。。那是回音么?!
2009-11-15 Sun 15:34 | URL | ING [ 编辑 ]
好冷好冷 越来越冷了 快点回暖吧!!!
嘛……MS我最近一直都在生病。。。都是你传染的!!
2009-11-15 Sun 22:29 | URL | 薰薰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