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の記憶

林小姐愛上各種有愛廣播劇

就当我死了吧

DSCF1984_副本
一如既往是倒过来的照片。。。
(改不掉倒着拍照的我)

运动会在大家的热情下,HLL的OVER了。。
8班不是最后,也不是最好,可是真的是很爱很爱8班所有的人~~
张晓峰,虽然你有时候非常搞不清楚状况,但不可否认你的工作能力,还有其实你是个烂好人~
小喵这回狠杯具的被那个老女人给虐了。。。
(小喵!姐姐我会帮你报仇的!)
甲鱼,昨天在吃饭的时候你说的话差点让我吃饱的吐出来= =
什么叫做 我和甲鱼持一份。。。
66(我):那请问坐在这里跟我说话的是谁啊?
甲鱼(愣):我是钢盔!(噗————————————————————
以下,被朱静波给虐到得人们(我没有收他钱!因为我也亲了

第一个倒霉蛋一如既往的是我。。。
但是,只有我有相机,没人射我~哈哈
那第一个就是始作俑者 朱静波同学~

咳咳。。状况外。。。电脑里没有他那张。。。
好吧,算你走运!哼
= =||不想发了突然
but~
我家棋棋的照片不可少~
发现每次开运动会的时候就特别爱他~~
之后,好像,完全想不起这个人
好吧。。。我没良心。。。
(偷偷说一句,他妈妈还教过我= =)
DSCF2033_convert_20091031172220[1]
棋棋最高~偶也~

PIC_4043_convert_20091031173132[1]2
阿东和甲鱼的太经典了,于是我就放上来了~~
去掉那棵树~就跟接吻没两样~哈哈哈哈
我XE了小喵那只手切掉~
PIC_4101_convert_20091031173034[1]




以上
今天被S到了的むらさき

我死了
むらさき的哈皮大小事 | 留言:5 | 引用:0 |

[[[[[
哈哈~~很大一張照片吧~~
這是俺家老姐~~
喂喂,老公快來拜見~~這可是幫你養著你老婆的大恩人啊~~

看這張照片,多么有feel啊
(出自我手,豈能無feel?!)
好吧,俺們家妞妞要結婚了~~終於嫁出去了!!!
於是,我很光榮的成了伴娘。。。不能滿三次,不然就嫁不出去了
撒個小花先噶~我內牛滿面,你終於嫁出去了呀TAT


PIC_1325.jpg
這回班會是誠信~不用說也知道這個字出於誰手拉~(老公看你老婆我多愛你~)
於是,這次我很意外的發現,張曉峰意外的還蠻帥的。。。(語無倫次
狠沒有人品的用班級的多媒體放 鬍子小雞給全班看。。
即使,笨蛋小偉哥突然出現了OTL

由於考試不好,
我很2得被我媽停了卡。。。
於是,我真的被妞妞養著。。。
於是,我更會花錢了(因為畫的不是我的錢)
於是,我這個月的開銷大到我難以接受了。。。
於是,下個月我還是省錢好了。。
在於是,上面那句“嗶”掉~
好吧,期中考試要努力!

很假的人去死吧!
(不想讓那個名字玷污了我的博客,她勾起了我不好的回憶,鄙視之)

寶很可憐的去軍訓了。。。
現在這天氣毛軍訓啊。。。
可憐的寶。。。
可憐的YU估計又找不到寶咯
寶~加油噶~~
那個帥帥的人的照片來張~~還有那個長得像太陽的~~哎呀呀~~人生多美好啊~~

於是,我跟honey今天很和諧的在對謿
於是,我說我再也不想她了。
於是,那可能么?
好吧,當我沒有說過好了。。。
哼哼哼

恩恩。。。很滿意了我~我做運動會的牌子去了~~
哦,之前的照片送來看看好了~~


先落款~XDD
我是如此這般天才的むらさき

閃~~

PIC_1897.jpg
這個是我織給誠誠的圍巾~以前也織過,可是太難看了。。。這條還是有改進的~

PIC_8149.jpg
生日收到的7只麥兜之一,ki送的~(其他人的我不放了,表介意哈,我真的都喜歡,只是這個被我弄特別嘈了)


PIC_2930.jpg
小喵做給我吃的愛心蛋撻~

PIC_7502.jpg
學校門口蛋糕店的蛋糕越來越好吃了~~而且也變好看了~~

2601954684714427381.jpg
來一張阿姨的照片~~(阿姨好美~~阿姨我愛你~~)

0901POTATO_HSJ001.jpg
這時候不放張藪光的圖片真是對不起自己了~~


我滿足了。。。爬走~~~
=3=
未分类 | 留言:3 | 引用:0 |

很久没来了~

9_副本
我回归啦~~~XDDD

哎哎~~其实最近都没有回家呢。。。家里出了些事情,导致我生日就是在姐姐家里过的~~
不过很开心啊~~那么多人为了我守到了12点~~
老公我爱死你了~~
还有小喵,hana,薰薰,TIAN,YU,JING,老爹~~还有好多好多的人~~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哈哈

杭州真是个好地方~~我们家宝宝好可爱><
PIC_2380.jpg
宝宝是我姐夫的姐姐的女儿~只有两岁~
肉肉猪~~咯咯蛋~~虫虫是爬爬~~宝宝,U太可爱了~~

最近,其实有点不开心,
考试竟然把英语考砸了。。。出了前五有点打击。。。
老公说,你是想家想的吧。。。
好吧,你是我老公你了不起的,果然什么都知道OTL

跟宝一样内牛满面的想回家。。。
宝你回家了。。。我还没有。。。
我想回家。。。。。。。。

麻麻~~开心开心~~日子还是要好好的过下去~~XDDD
上周ki,团子还有薰薰跑出来给我过生日~~
谢谢你们送的礼物~~
我收到了7只麦兜OTL
p_large_Fj9h_033f000217f12d0b.jpg
这个是那天出去玩的时候认识的女仆姐姐~
我果然泡妞功夫一流
一下子就被我所俘虏了
我是万恶的
UMI是也~~我是用一支献爱心从几个小学生那里用10元钱买回来的自制粉色玫瑰花俘虏了UMI的心~~哈哈~~
我错了。。。老公,我没变心
UMI好漂亮~~
hana也好漂亮><~~
PS 其实我绝对不是颜派的!!!!!!


于是的于是~今天女子篮球,男子足球都赢了~~
8班最棒了!!!
每一个同学我都爱~~
拍桌~~~哈哈哈

校园歌手大赛没有去参加,今天在社团的时候开了个人演唱会~~
其实我比较喜欢唱给一部分人听~~
看吧看吧~~66唱歌很好吧~~
嘛~~你们的称赞我就很满足了~~
林天馨唱歌,为喜欢我的歌的人唱~~
其实我现在就在唱歌~~

昨天还很低落~~现在的我简直high翻天了~~
WHATEVER~~
开心就好~~
下周的运动会我会加油的~~


对了~~
老公,周日的运动会加油!!!


恩恩~~我满足了~~
我是今天狠happy的むらさき~~

打滚滚走~~




むらさき的哈皮大小事 | 留言:6 | 引用:0 |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