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の記憶

林小姐愛上各種有愛廣播劇

七夕love

哦吼吼~
今天是什麽日子啊~
對啦對啦= =
七夕~
七夕喲!~
這不只是牛郎和織女的日子啊。。。
(為什麽他叫牛郎)= =||
於是,大家一起哈皮過七夕吧XD

誠誠在唱歌,寫情書,10句我愛你裡面選了~~~
唱歌~~XD
大突破!!!
我內牛滿面
誠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哈哈

打滾~~
同志們~~
我是真愛你們= =||

WC啊啊啊啊!!!!
我愛你啊!!!!
(PS,WC IS 魏晨)

我是芒果臺的守候者= =
噗——————————
冊老才相信= =

黃潔瑩= =
你跑哪裡去了- -
我找不到你誒= =
快快快!出現!

哈哈~
今天收到玫瑰花了~
大哈皮~打滾~

我人生中第n個七夕節~
我今天是幸福的~XD

honey~
哦吼吼~~
抱緊緊,狠CHU~
禮物拿來~XD
期待ING

打滾~~
今天頭爹應該也很開心~XD
頭爹啊~
你兒子我是真愛你啊~XD
打滾~~


我要滾去聽某人唱歌~XD

於是,
就這樣~

我是持續天才的むらさき

吶吶~留言給我
むらさき的哈皮大小事 | 留言:2 | 引用:0 |

好吧。。。我承认又是无所事事的我。。。

想想我好像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
想要招手去做的时候,
于是我发现,
没几天就要开学了。。。

老曹布置的每天50张速写,我也完全没有画。。。
其实我还是默默地在画着我亲爱的骷髅
你是变态么?
恩,我是!

一直一个人在家,
我开始在乱吃东西了。。我错了
我真的有好好的在检讨自己。。。噗——
说出来没有人会相信的。。。
至少。。。
我自己是不相信的。。。

我有想考华师大的冲动。。。
真的有好多好多好吃的东西><
我是馋鬼XD

我果然是喜欢晚上的。。。
和头爹看那个赈灾演出看得内牛满面
你要知道,咱都是性情中人。。。
于是,砸钱!!!
生命真的很可贵!!!

芒果台。。。
我昨天真的想砸掉你的。。。
但是,
李霄云留下了。。
于是,
你的命保住了。。。
你要感谢郁可唯!!!

最近看了胡子小鸡,
鸡叔!
我是真爱你

周三跟甜甜去味千拉面吃了PC豆腐锅~~
甜甜买了一套甜甜私房猫给我
我是幸福的!!!

我还是在做着去埃及的美梦。。
我果然应该学历史的。。。
绝对有发展!
晚上看云南卫视研究千年女尸~!
我很激动!!!

我想小燕子了。。。
我要哭泣了TAT

奶奶快点健康出院吧><
诚诚,honey,还有我,加油!(我们没有三角)

不说了不说了,我要去看快乐大本营了!
昨天天天向上那叫一极品= =||


以上

我是持续在天才班的むらさき

想我的话就留言吧~~哈哈








未分类 | 留言:7 | 引用:0 |

我想去埃及

是啦是啦~
又是我。。。
在我博客写的人不是我还是诚诚啊~~
生病是痛并快乐着的。。。前提是自己好好活着
让筒子们担心了,狠狠CHU~
诚诚俺要快乐的过18岁生日!~哦吼吼
头爹TAT儿子绝对不惹你哭了。。。
ki啊,U去签到我内牛满面啊~~
帮俺弄几个好看的签吧~~XD

不管有多么狗血还是要继续快乐~~

宝激起了我的埃及欲
我要去埃及嗷嗷嗷!!

今天帮恋写了我人生中第一篇工口文
那啥。。。
俺长大了。。。我哭

一起來看雷陣雨。。

相當的雷

周五沒有
害我看了快樂女聲
我喜歡李霄云!!!

鄭重介紹俺的新歡~~PIA
不對
B掉
我的超級大honey——殤
鼓掌,撒花~~
honey CHUCHU~
(小黃同學莫吃醋哈)PIA


今天要繼續看腦殘劇做作業~
我們要相信
信瑩哥得永生
信天哥考本科


以上

我是天才班的むらさき









未分类 | 留言:3 | 引用:0 |

你終於滿18啦!生日快樂!

哇咔咔!!!
誠誠你終於滿18歲了~~
雖然不知道你有什麽生日願望
咬口


吶~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怎么辦?
你會不會一直想我?
還是偶爾想想我也可以啊~
不想我的話我會踹死你的~~
哈哈~~

開玩笑的~~
我有什麽地方去啊。。

偶爾抒情下下


18歲~~多么蕩漾啊~~
哈哈~~

頭爹~~兒子愛你~~(這個是真心話)
瑞瑞~~俺要哈皮~~
ki~~涼侑侑我們繼續一起瘋吧~~

芋頭你滿16歲了。。。
我要17了怎么辦TAT
老了老了~~
我要努力活過20!!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

むらさき
むらさき的哈皮大小事 | 留言:3 | 引用:0 |

最近的大城小事 《yellow誠18歲生日倒計時1天》

XD
提拉米蘇的蛋糕~誠誠應該會喜歡的吧~哦吼吼~
不喜歡的話踹飛你~管你是不是壽星~XDDDDD俺是邪惡至極的人類

最近發生蠻多不怎么順心的事情,
不過~
像俺這種恢復能力超級強大的人~
絕對不會有什麽事情能夠困擾到我的~

妹妹回自己家裡面去了。。
留下了我一個TAT我又要內牛滿面了
於是,還是帶她去錦江樂園小玩了一下下
再於是,我們玩了好多NC的東西0 0

啊。。。感嘆啊。。
最近怎么睡也睡不飽的感覺。。。
我難道。。。
碰到XXXX了!!!
開玩笑的
可是真的好想睡覺。。
昨天睡到半夜心臟抽痛,
竟然導致左邊半個身體麻痹
出事體了 ……

哈哈~
誠誠要開始上課了~我滿足了~
好好上課喲~哦吼吼
未命名
這個小子也要生日了~
哦吼吼~你小子終於16歲了~很好很好

滾走了。。
俺好像又要不知所云了= =||
俺明天還會來的~啊哈哈哈哈



以上~
むらさき抽搐製作


むらさき的哈皮大小事 | 留言:0 | 引用:0 |

黄洁莹生日倒计时5天

是啊是啊~~

又是我。。。OTL



亲爱哒啊。。。

我绞尽脑汁的写啊写啊写啊。。。

于是。。。

我又把你买做奴隶了。。。

吼吼~

为嘛要在博客抒情~?!

俺是乡下人~~

不知抒情为何物~

XD开心就好~

流希说 那个蓝小朋友蛮好的XD

那是自然~~

俺们家的嘛~~

生日愿望想好了没有啊~

只有5天了哦~

哎哎。。
很久没来这里了。。。
惭愧惭愧。。。
凉侑侑家里的电风扇内牛满面的折磨我和KI的耳膜。。。
小燕子格格在地板上打滚唱着~~阿姨洗大衣~~XD
= =||弄东西会变乱码的?!
RP了。。。

狗子。。。我不是八乙女猴子的妈。。。
俺是猴子的男人的情人~~XD
哦吼吼~~
打滚打滚~~

明天要考试OTL
后天也要考试。。。
太阳啊!!!
保佑你家可爱的老婆我吧!!!!!


哈哈哈哈哈
于是。。。
笑疯了的NYC小燕子格格。。

以上
むらさき
むらさき的哈皮大小事 | 留言:0 | 引用:0 |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