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の記憶

林小姐愛上各種有愛廣播劇

关于南南神

现在开始不理你了。。。就是这样(噗

愚人节你被愚了么?
我倒希望呗是被愚了。。。
哈哈。。

恩。。。周三的时候听到遥遥TX的IS歌会了~
虽然只有一会儿,
但是,
真的,我圆满了。。。
今后的一段时间可能会很忙,
qq啊什么的可能都不会再玩了,
联系我的话,就短信我吧~

本周的成就就是,
PIC_15787_副本
PIC_5066_副本
好吧~,我承认我有点小小的无聊。。。
本来想写林总攻的,
鉴于被同桌BS了。。
于是,作罢=。=

各么,老蓓蓓踢馆佟掌柜,变身徐湘玉~(艺名:若婷 代号:P 英文名:F**K
今天上市的菊花楼!!!
头牌:程媛媛(丝瓜
四大美女:小66(英文名lily(本人 小蓉蓉(英文(蓉蓉(英文名ALLEN
油菜花(WC 牡丹(马子
(我靠,姐纯属脑子秀逗了
自娱自乐,痛并快乐着~
这就是俺们的高三生活~
18岁成人仪式~
虽然很多人都未必到了那个年龄,
不过,算是长大了吧。。。
意味着,
不可以说自己未成年XXXX的
不可以杀人
不可以防火
不可以那个啥啥啥
H可以名正言顺
可以参加人大……
总之,
就是这样。。。
继续努力,继续奋斗,继续欢脱,继续在继续~

ok~
就是这样
劳资肚子饿了
流水账之后
就是
88
之后可能有一长段时间不会再来更新博客了~

PIC_1254_副本
那么
我走了~~~

以上
最近沉迷于广播剧才是事实的林总攻

PS:男人什么的都是浮云,J家什么的已经不重要了
未分类 | 留言:1 | 引用:1 |

各种疯癫一周过

DSCF2876_副本
总攻我剪头发了。。。西瓜头。。。
估计跟光光一开始认识龙龙那头一样挫。。。
小楠那天对着我看了大半天。。。
他妈的没见过别人剪挫头啊。。。踹死你。。。
你再TX你总攻大人我看看!我要你断子绝孙!

咳咳。。。我出路了~。。。
一周就这么过去了。。。
我在干嘛?
想半半,想漠总攻,想光光,想遥美人,想小雨,……
我能想的人真多。。。
最近跟兔子各种疯狂的萌着YY~(此乃一种语音。。。

甲鱼说半半的眼睛很美。。。
我承认~

昨天诚诚告白之~
满足矣
虽然,
数学考试考了个空前最低分。。。

边复习功课边听着广播剧~
最近很癫狂的可以做物理做到半夜三点~
第二天照样各种疯癫。。。
要收敛了。。。
眼袋深了。。。

PIC_0422_副本
今天回家的时候被油菜花萌到了~XDDD

好啦~老妈今天叫早点睡觉~关电脑~
PIC_1203_副本
跟兔子混。。。喜欢lomo了~


爬走
以上
我是最近各种疯癫的总攻
むらさき的哈皮大小事 | 留言:5 | 引用:1 |

有种失恋的感觉叫做——总攻的男人被KISS了!嗷嗷嗷

DSCF2846_副本
这是结婚照也是离婚照~(他们竟然真的有一腿哦
他比我好看,我知道。。。

噗。。。我还是总攻!
我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宇宙無敵霹靂豪華台灣小妞林總攻~
哼哼,,,
之前很和谐的各种勾搭兔子去腐女节了~
各种有爱的一路追随着半半的身影~XD

打滚~
各种有爱的照片上之~
DSCF2780_副本
DSCF2790_副本
PIC_2938_副本
DSCF2795_副本
DSC01388_副本
DSC01418_副本
DSCF2839_副本
我和很欢脱的兔子君~我们两个玩得各种开心~
于是,其实我们是DY蜜友~哈哈
各种GD我都爱~
主要是我们最近志趣相投~真是难得一知己啊~

于是,我的照片都是围绕着半半同学的~
没办法,谁叫我热爱他呢~咬口半半~
于是,加了半半校内~
我欢脱了~

以下是兔子君相册~
DSC01391.jpg
DSC01415.jpg
DSCF2818_副本
欢脱的兔子跟英灵(就是跟半半接吻的王
欢脱的兔子和那个呆呆的帅小伙~
以及我家半半~噗

真的很开心呢~
兔子君是各种好各种有爱各种志趣相投的银~(想起了龙龙那句,人家是南方银



广播剧有关的分割
恩~,确定了大本命是光漠遥阳
我很欢脱~
在兔子君的各种怂恿下下了IS,YY
昨天上IS的时候竟然赶上了漠然同学的直播~哈哈哈
我满足的一塌加糊涂~哈哈
后来被拉到墨鱼总攻队YY上高歌两首~
欢脱的一周落幕~
你别问我前两天为毛不更。。。
周六我很激动,但是我的相机罢工没电了
周日我相机复活了,我更欢脱了~
然后,我的废柴兔竟然不能上传图片= =
于是~这么繁忙的我要去做作业了~哈哈


不知道今天会不会有啥直播~先去KYY那里看看叫~噗哈哈
DSCF2868_副本
这是我和兔子君一起去买的彩片~巧克力色的~
看看看看~

好吧~各种欢脱的去做作业~

爬走

PS:我还是很爱他= =

以上
我还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宇宙無敵霹靂豪華台灣小妞林總攻
PS再PS:复制粘贴是好物,千万别去听摩天轮!虐四


那么,不知道今天有没有幸把兔子君强烈要求的合照放上来呢~
RPRPRP~哈利路亚~呛死~
DSC01416.jpg
那么事实证明还是不错的·~噗哈哈
兔子~你欢脱了吧~
滚去写作业~



未分类 | 留言:6 | 引用:0 |

我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宇宙無敵霹靂豪華台灣小妞林總攻

好吧。。。我承認標題是抄襲了漠然同學的名言,(這代表我愛他
hello~我是最近比較攻的林天天同學~
最近很DY地在廣播界爬不出來了~

先不說這個,先說明天好了~
明天要和把我拉進廣播界的兔子君去腐女節~
主要是去感受下那種感覺~
好吧~我不是去玩的,我是去學習的~
希望別看到可怕的鬼就好。。。
打死也不會去那種地方裝loli的~哈哈

回到廣播劇這個話題
你你你~!
還沒有去聽么!
那就快去~遙遙,光光,漠漠,太陽雨,誰誰誰的一個個都是超級有愛的~
果然最萌的還是光光的聲音~
雖然我之前完全沒有意識到原來那個啥啥啥就是光光~
我只是萌上了光光很久以前那個超級萌的劇——差勁x2
光光的蘇路真的讓我為之傾倒~
龍光這對FQ也是很萌的~
可是我昨天聽到,之前龍光FQ采訪遙遙的FT時,總覺得。。。
龍龍!你能不能不要只顧著跟遙遙說話,忽略你老婆啊!!!
打滾~我激動~我真TM2
最愛光光說的一句話~如今在學校顛覆了我淑女形象(凸- -
“你TM腦子有病吧~!”
帶著一點北方的口音真的很好玩兒~
雖然光光現在應該去美國念書了吧。。。

我難得這么正直的在這么說著~
我好感動哦~內牛滿面
我的廢柴2竟然沒有被HX掉~我很開心~謝謝廢柴2你沒有那么廢柴~哈哈

昨天呢,
我的nano連接線被我一腳踩壞了,。。。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新買個nano~
我好喜歡那個紫色的~


不說了。。。考完試不想多說什麽~
放兩張圖就走之~


DSCF2753_副本
我帶著我家偲偲給我織的圍巾哦~別羨慕我~

DSCF2732_副本
我是鏡面黑loli裝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宇宙無敵霹靂豪華台灣小妞林總攻!

PIC_0258_副本
爸爸帶回來的很大盒子的巧克力= =


恩。。。也許明天我回來會弄些新照片~
走了~

以上
我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宇宙無敵霹靂豪華台灣小妞林總攻
未分类 | 留言:2 | 引用:0 |

受伤惨重

DSCF2714_副本_副本
我是昨天从自家楼梯上摔下来的むらさきING。。
小小的倒霉了一下。。。
把妈妈吓了一跳。。。

最近跟妈妈关系变好了。。
晚上看书看得很晚,妈妈会从楼下跑上来,说句:小鬼~不早了,快睡觉。。。
美死我了~哈哈

跟着老蓓蓓说话会变得奇怪。。
whenCJJ和蓉蓉还有我在一边说话说得很HIGH的时候,
老蓓蓓突然转过来,一脸严肃的问我们:
“姐美么?”
“爱姐么?”
“要有深度的~”


昨天小喵突然说了句:
”66,你今天怎么特漂亮?“
噗,昨天被周丽整的= =(我没敢说
昨天甲鱼走路像孕妇~哈哈

突然听到楼下爆笑= =
吓了我一跳= =
我家怎么这么抽啊!!

最近一直在听广播剧,
honey说我说话特京腔。。。噗
说明我学起来快嘛~(比较容易被感染吧
茕茕我爱你~哈哈
遥遥真的是个大美人呢~
好多好有爱的声音~打滚~

今天跟妞妞去上海书城买书~
满载而归~
中午去吃了咖喱工房~
果然偶尔吃咖喱真是人间美味~
PIC_5284_副本
这是我吃的牛肉蛋包饭咖喱~nice~
PIC_5357_副本
妞妞的牛肉咖喱饭~没去尝= =后悔了
(我又饿了。。。
今天去来福士,看到A02出新款了~
下周去带几身回来~
今天看中5件(为毛我没买。。。谁会舍得花自己的零花钱买奢侈品= =

侄子昨天跑来跟我说,有个喜欢他的姑娘说他丑。。。
笑死我了。。。
青春真好。。。
我老了。。。

这星期天气真不正常,
周一阴天,周二下雪出太阳,周三骤降温,周四阴天,周五竟然20度- -
这天气恐怖。。。
据说下周又要冷了。。没事吧这。。。
如果被强哥说准了要2012的话。。。
先让我去大学混几年吧~哈哈

高三课程还是紧张又不失乐趣,
总是能够找点空闲时间出来的。。
一到中午原来会在睡觉的人有一般出去晒晒太阳,扯扯有的没的。。。
几个男生会在一边讲讲黄色笑话。。
几个女生扯扯帅哥什么的。。。
还能这样也没多久了。。。
高三也就这样快要过去了。。。
好好珍惜这剩下来的两个半月,
每天死在一堆试卷中果然不是我们想要的~
大家看上去都很努力很努力了~
其实每个人都还是有很大的压力的吧。。。
有时候还真想撒手不干了呢~
不过,逃避果然还是不行的,
到最后还是要去做一堆的试卷,
最后还是要去参加高考。。。
(我靠,我到底在说啥

不说了,语无伦次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胡话,
看看就过了,
最近看到太阳有点过分开心了~

DSCF2695_副本_副本
DSCF2699_副本_副本
说实话,我自己也觉得不适合。。(这人这矛盾
满足某ki想看我假毛的欲望~哈哈

爬走去吃晚饭~
我是被一堆试卷埋在里头下楼梯无能被广播剧死萌死萌吃到炒面仍旧太阳能的むらさきING~

- -~
我家肖肖拍的雪景~噗,我满足了~




未分类 | 留言:8 | 引用:0 |
| 主页 |下一页>>